门牌君

第一次知道4.24的诞生花是山楂,

也是第一次知道山楂的花语是:

克服所有困难

守护唯一的爱


感觉和杨先生给我的感觉很相似,

所以从构思到完成,没有耗费太多时间,

特别是画花朵时几乎是一气呵成,

让我这个对花卉没有什么审美,

常年被老师吐槽花画得像塑料的人,

突然像通了任督二脉一样下笔如有神,

大概全是拜这位杨先生的气质所赐😆


画时最难的其实是对眼睛的描绘,

我因为担心无法准确表达那份灵动,

在房间和客厅甚至是阳台之间来回踱步,

反反复复调整了很久,

也算是明白了月下之门的推敲究竟是件怎样选择困难的事😂


所幸最后都一点点画完了,

也算是了了自己一桩心事,

萌了宇霖CP两年,

其间因为各种工作加班,

每次都没办法给孟霖画张贺图,

打开微博私信也只有去年一句简短问候,

赶上今年自我隔离又不用为五一奔波劳碌,

空出的时间也总算可以好好画张画,

虽然n年不画画已经生疏,

但拿起笔的一刹那还是能回想起笔尖划过纸张时在心中激起的共鸣,

所以也谢谢孟霖的生日,

让我有机会再认认真真地画画画,


最后,

祝演员杨孟霖生日快乐🎂

永远18\( 'ω')/

评论

热度(9)